Wednesday, August 16, 2023

獸父酒後性侵女兒純屬不倫之戀 稱女兒失蹤

林軍來自湖北,一年前妻子去世,留下兩個孩子。大女兒林芳跟他住一起打工。林軍稱,去年12月他無意中看到女兒的手機信息了解到,女兒常用微信找男孩子,還發現她跟陌生男子發“我們去開房啊,你老婆怎麽辦”這樣暧昧的信息。他看到後當時就把手機摔了,還踹了女兒。此後,父女雖同住一個屋檐下,卻很少溝通。25日,兩人因瑣事爭執,女兒離家出走。   根據林軍提供的電話,記者聯系到林芳。林芳的回答令人意外。林芳稱,25日晚上林軍喝完酒心情不好,對其謾罵毆打,隨後強行跟她發生了性關系,她隨後離家。   林軍最終承認女兒的指控承認。“我和她在那裏聊天,本身也沒有什麽企圖的。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做了她不願做的事,我確實和她發生了性關系。”林軍稱,女兒經常和異性聊天,言語暧昧,他多次勸阻沒有效果,當晚喝了酒心情煩躁,便做出這樣的瘋狂舉動,“如果她能和別人亂來。就像我老家講的話,說別人能幹,我也能幹。”   “希望女兒能夠給我一次重新做父親的機會。”昨日,幾經考慮後林軍來到共樂派出所自首。林軍稱,“如果得不到女兒原諒,我也沒有臉再活在這個世界上。”他稱願意接受法律懲罰,更希望得到女兒原諒。   然後作爲受害人的林芳卻遲遲沒有到派出所配合警方的調查。林芳在電話中稱,她心情矛盾,一方面希望法律嚴懲這種暴行,但是在另一方面,父親是又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叫他去坐牢簡直是太便宜他了。我媽去年去世的時候就花了很多錢。家裏欠那麽多錢。我還要養我弟弟,爺爺奶奶,我都還沒結婚,我怎麽辦。”   林芳說之所以不報警,是因爲家裏目前還有5萬元債,除了12歲的弟弟還在讀書,爺爺奶奶身體也都不好。如果父親獲罪入獄,今後整個家庭就要斷掉經濟來源。考慮再三,她只能先逃避事實。   小編溫馨提示:都是一家人有什麽事是不能好好說的呢,女兒畢竟長大了,給她一個自由的空間是應該的,她自己的選擇就讓她自己承擔,獸父酒後性侵女兒這種惡行簡直讓人無法接受。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視訊美女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嘟嘟成人網-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 真愛旅舍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視訊直播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甜心女孩官方網站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妻秘書、充滿汗和接吻的社長辦公室中出性交 知性的美貌、妖豔的肉體…『想讓她當秘書的女人NO.1』水野優香

【影片主角】︰水野優香 【中文簡介】︰社長小澤和專務智春是為公司打下基石的創業夥伴。但是隨著公司的壯大,智春的態度也大轉開始瞧不起小澤。工作能力強、又娶了美人妻的智春終於被忌妒的小澤掌握住貶職的證據。公報私仇。小澤用那些證據讓智春降職然後把他最愛的妻子‧優香立為自己的秘書。不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