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男女必看] ~ 她为什么不和你牵手?!

越来越多男人没法娶到老婆,为什么? 其中一个原因是:现在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了。为什么? 男人看看现在的女人不想结婚的原因,看后请珍惜你现在的伴侣!   越来越多的男人讨不到老婆   因为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   女人说:   我想偶尔跟朋友出去,不想失去单身的自由;   我想高兴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变成理所当然的煮饭婆;   我想花钱打扮自己让自己开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么省来贴补家用;   我想当妈妈永远的心肝宝贝,不想提心吊胆不知道婆婆什么时候会嫌我;   我想当永远的情人,不想在努力当个好老婆时,还要当老公的另一个妈。   男人说:   结了婚,当然要以家庭为重,不能老是往外跑;   结了婚,当然要入得了厨房,洗手做羹汤;   结了婚,当然要为两人的未来打拼,分担家计;   结了婚,当然要把我的家人当作你的家人一样;   结了婚,当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照顾好老公,   所以女人不懂… 那我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爱你跟你说过的爱我一样多,   可是结了婚,我却要改变那么多只为了当你的老婆,   我只能有你这一个朋友,还要当个抓住你的胃的煮饭婆,   你有工作,不一定会养我,只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   你娶了我只是身边多一个人,我嫁给你身边却是多了一家子人,   你们都过著习惯的生活,我却要舍弃我习惯过的生活。   但是男人也抱怨:   为了娶老婆我也是很辛苦,   我要有车子,要养房子,还要准备聘金还有钻石戒指,   我省吃俭用一辈子,为了娶老婆还要一直减少存款数字,   况且当人家老婆,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要认命的持家,还要相夫教子……   因为双方都这么辛苦,   所以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   既可以让男人保有存款数字,   也不会让女人变成像是花钱请来的保姆,    所以男人啊,当你有天想问女人为什么不想结婚时,   请先帮女人想想,跟你结婚有什么好的呢?   女人因为婚姻   得抛下自己的父母,来照顾男人的父母。   但男人不用   女人因为婚姻   得挺个又重又大的球十个月,   只为了替男人生下一个跟男人姓的下一代;   还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体质变差、身材变形的後遗症,   但男人不用   女人因为婚姻   得放弃一卡车追求他的好男人,   并埋没了最美的青春;   但男人却不为青春所惧,反而愈老愈值钱   女人因为婚姻   得放弃父母给她二十多年的姓,   被冠上某某‘太太’二字;   但男人没变。   女人因为婚姻   得早上上班,晚上煮饭做家事带小孩,   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压力;   但男人没差,反而多了个赚钱的人和不用给薪的女佣。   女人因为婚姻   得去适应一个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对男人的亲友团批评,   女人如果试图寻求男人的保护时,   换来的是…男人不仅没有保护他的女人,   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一个女人孤力无援的环境里。   男人啊   若在您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傻女人时,   请当她的笨男人,好好的珍惜她、照顾她吧   别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该来照顾你们全家大小的,   而是因为她爱你。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ut交友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放心看美女站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後宮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918外拍論壇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妻秘書、充滿汗和接吻的社長辦公室中出性交 知性的美貌、妖豔的肉體…『想讓她當秘書的女人NO.1』水野優香

【影片主角】︰水野優香 【中文簡介】︰社長小澤和專務智春是為公司打下基石的創業夥伴。但是隨著公司的壯大,智春的態度也大轉開始瞧不起小澤。工作能力強、又娶了美人妻的智春終於被忌妒的小澤掌握住貶職的證據。公報私仇。小澤用那些證據讓智春降職然後把他最愛的妻子‧優香立為自己的秘書。不是想...